不搬了 取关吧

我不是太太
我只是太太的搬运工
一切荣誉属于太太
太太们都是世界的宝物

面基这事儿吧

•卢刘,刘卢无差
•小卢有女装,有路人猥琐大叔,注意避雷
•注释:维包子是指gosick里的维多利加
•慢慢吃。哎老觉得我没写出那种味儿呢(哭


 
 

1.
这天,卢瀚文照常打开企鹅,也不管电脑右下角迫切地跳动着的消息提示,直接点开了与“飞刀剑”的对话框。

流云:小别前辈在吗在吗?

流云:4.25会展中心有漫展啊约吗(。ゝω・。)ゞ

飞刀剑:我看看

飞刀剑:哦,不成,那天有朋友找我帮忙

流云:我想和前辈面基qwq

飞刀剑:面什么基啊,又不是没看过照片

流云:我想看看前辈真人是不是比照片还好看咯owo

飞刀剑:滚蛋吧你

流云:前辈我幼小的心灵就这么被你无情地伤害了qwqqqqqqq


卢瀚文看交涉无果,委屈地去戳黄少天。

流云:黄少!!!!!!!!!!!!!

夜雨声烦:诶怎么了怎么了?什么大事让你激动到发这么多感叹号啊?

流云:[宝宝心里委屈,但宝宝不说.jpg]

夜雨声烦:你不说,我就去找队长了,我们聊得正开心呢

流云:你等等![尔康手.jpg]

流云:黄少你太重色轻友了吧![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.jpg]

夜雨声烦:快说快说,是不是又是刘小别的事!

流云:咦你怎么知道

夜雨声烦:啧啧你那点小心思简直路人皆知了好不好。说吧,怎么回事?

流云:qwq前辈他再一次拒绝了和我面基

流云:他总共都拒绝了我八次了

夜雨声烦:说不定他就是见光死呢,你别抱太大希望。

流云:前辈才不是呢!!

夜雨声烦:哎呦已经学会护着人了啊,真是儿大不中留[手黄再.jpg]

夜雨声烦:对了,你上次打赌输了,说好的维包子你一定要出啊!

流云:其实我已经准备好了

夜雨声烦:这么自觉?!

流云:第一次穿女装,想想还蛮兴奋的(*/∇\*)

夜雨声烦:等等?!?!你?!!!!


说起上次打的那个赌,其实也跟刘小别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。

卢瀚文第七次邀请刘小别漫展面基时,方方面面都打听好了,刘小别这次是肯定会去逛展子的。

于是,天真的卢瀚文小盆友兴冲冲地在蓝雨的群里宣布了这个消息:“这次小别前辈肯定会答应和我面基的!”

黄少天立马冒出来:“赫赫,放心吧他不会答应你的。”

因为据徐景熙说袁柏清说柳非说刘小别要出一个耻度略大的角色,拒绝和任何认识的人碰面。

卢瀚文不知道这事,还嚷着:“不可能!!天时地利人和,他要是不答应我……”

“那你下回就出维包子!”黄少天立马接上。

“行!”卢瀚文答应得干脆利落。

于是他这次就得做一个哥特风萝莉了。

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


 
 

2.
到了漫展那天,刘小别看着一堆本子和周边,风中凌乱。

他指着本子跟袁柏清吼:“你丫怎么不早点告诉我是来漫展帮忙看摊呢?!”

袁柏清一本正经:“我是怕你经不住本子和妹子的诱惑,先一步离我而去……诶等等,摊主证收好啊!”

刘小别心说要不是因为你我还打算面个基呢。又转念一想,坐在这儿说不定能碰见那个小鬼。

宅男们围着维多利加•卢,一边拍照一边prpr。

终于送走了一波宅男之后,卢瀚文整理整理头上的金毛和发带,踩着小皮鞋在场内到处乱晃。

没有小别前辈,不开心。

每次都被拒绝,卢瀚文虽然脾气好,但也止不住每次加深的怨念——明明就是喜欢啊,明明双方的感情都已经开诚布公,刘小别就是傲娇着不肯松口。

哎,面个基而已嘛。小别前辈那么害羞干什么。

卢瀚文在场内瞎逛了一天,随便地看看本子,偶然遇到蓝雨的人,就打个招呼,然后被拍个照调戏两句,他的场照在群里传得那叫一个轰轰烈烈。

因为十五岁的少年穿小洋装也是萌萌哒,毫无违和感嘛。


 
 

3.
摊子上的事儿多,刘小别忙了一天,只有中途出去觅食的时候逛了一下别的摊,看了看coser,这样下来,竟然一整天都没能碰见那个小鬼。

“别哥辛苦啦,明儿个请你吃饭!”袁柏清拍拍刘小别的肩膀。

刘小别一脸冷漠地套上墨绿色的外套,背上背包:“我可是对你仁义尽至了啊,都是你害我逛不了展。”还面不了基。好不容易才决心要答应面基来着。

“明天见。”

刘小别和袁柏清告别后,一个人往地铁站走,一路上稀稀拉拉的有几个提着纸袋的同道中人。

“唔!”身后突然传来一声闷叫,刘小别条件反射地回头,接着又听见肢体碰撞、衣料摩挲的响声,夹杂着成年男性的骂声。

刘小别绷紧了神经,朝着声源一步一步走去。


 
 

4.
卢瀚文感觉到猥琐的中年男子的手掀开了他的裙子,心里十万头草泥马奔腾而过。汗津津的手让他恶心不已。

前一秒他还在感叹走在他前面的小哥背影真好看,后一秒他就被捂住嘴拖进了小巷子。

卢瀚文一边挣扎,一边大喊:“我特么是男的!放开我!!救命啊!!!”

然而,中年男子发现他是男生后,并没有停手!知男而上!

卧槽。卢瀚文对这个世界绝望了。

突然,一个瘦高的身影冲进巷子,硬是把中年男子和卢瀚文分开,一拳打在男子的腹部,又用背包给了男子一记重击。

中年男子往卢瀚文这边倒下的时候,卢瀚文又给了他一个断子绝孙腿。

刘小别喘着粗气骂道:“人渣!等着警察来收拾你吧!”

然后转向旁边一脸呆滞的哥特风萝莉:“你还好吗?别怕啊,一会儿……”

没想到萝莉一开口却是少年音:“小别前辈……我是流云啊,卢瀚文。”

刘小别一脸懵逼:“……啊?”


 
 

5.
警察局手续繁琐,完事之后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。

刘小别和卢瀚文一起回家。卢瀚文依然穿着裙子,只不过又披了一件他前辈的外套。

闻着小别前辈的味道,卢瀚文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。

“嘿嘿……小别前辈,最后还是和我面基了诶,虽然是这样奇怪的方式!”卢瀚文笑着抬头看他。

刘小别有点不敢看卢瀚文:“没想到你还会穿女装。”

“这不是打赌输了吗。幸亏今天小别前辈救了我,为了报答小别前辈,我就以身相许吧!”

“不要。人长得好看的叫以身相许,你这就叫恩将仇报。”

“诶——小别前辈嫌弃我不好看吗……”

“咳,没,”刘小别终于正眼看着身边穿着蕾丝裙的小鬼,心跳有点异常,“很……好看。”

“今天我遭遇了这种事,小别前辈都不安慰我吗?”

“我嘴拙,你想让我怎么安慰你嘛?”

“我伤心了,要小别前辈抱抱我才开心得起来!”卢瀚文说着,扑上去抱了个满怀,鼻腔里全是刘小别的气味。

“我受伤了,要小别前辈亲亲我才好得起来!”卢瀚文继续用撒娇的语气说,然后扯着刘小别的领子在他脸上啃了一口。

刘小别红着脸纠正:“不是我亲你吗,你亲我干啥!”

“既然前辈不想让我以身相许,”卢瀚文不管他,笑嘻嘻地看着刘小别红到突破天际的脸继续说,“那就前辈对我以身相许来安慰我好了!”

他们终于走到了一个新的起点。刘小别这么想着,松了一口气似的说:“也行。”然后俯身吻住卢瀚文的嘴唇。


 

end.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14 )

© 困在网中的胖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