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搬了 取关吧

我不是太太
我只是太太的搬运工
一切荣誉属于太太
太太们都是世界的宝物

[叶蓝]叶神教你如何使用blue这个词


•我是个傻逼,一不小心把原文给删了
•所以只能重发了(心塞
•每个小段之间没有必然联系

1.[美国俚语]喝醉了的,醉醺醺的

喜欢叶修这件事,蓝河是在喝醉的状况下不小心说漏嘴的。

那天蓝河喝多了,胆子也大起来,叶修走哪他走哪。

终于,蓝河跟着叶修走进男厕所之后,叶修问他:“小蓝,你今天怎么老跟着我,喜欢我啊?”

蓝河猛的拍了一下叶修的背,醉醺醺地说:“对!我就是喜欢你!怎、怎么着?”

然后还十分肯定地补了一句:“真的!我没开玩笑!”

结果叶修回答说:“……我现在憋的慌,一会儿再跟你讨论这事儿啊。”

哎总之后来他们就在一起了。

2. once in a blue moon 千载难逢

叶修盯着蓝河安然熟睡的脸庞,心想:耶!千载难逢的好机会!

然后偷偷吻了上去。

3.诅咒上帝的,亵渎神明(或神灵、圣物)的

蓝河爱上了一位神。

他拥抱他,亲吻他,抚慰他。

他引诱那位神堕入凡间。

蓝河被逼着向众人忏悔:“是我亵渎了神明。”

叶修拿着一把伞状的神器对着千军万马:“不,是我甘愿。”

4.[口语](电影、谈吐等)下流的;猥亵的,淫猥的;不道德的;有伤风化的

“小蓝今天我也想要你。”

“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欢你。”

“小蓝,咱们今天换个姿势?”

“蓝河大大,你拒绝我是不爱我了吗?”

“蓝河……”

“卧槽叶不羞你够了!”蓝河的脸红得不行,“别说了!有伤风化啊!”

5.(皮肤)青黑色的,青灰色的,青紫色的;(脸色)发青的,发灰的

僵尸会吃掉自己最爱的东西哟。

“是吗?小蓝你又在哪里看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喔。”叶修抚上蓝河的青灰色的脸,“你的脸怎么这么冰?来让哥给你暖暖。”

不要。

蓝河凑到叶修的颈间。

“哎呦今天这么主动啊——呃、咳,蓝——”

喷薄而出的鲜血温暖着蓝河冰冷的脸,血肉入腹的感觉让身躯不再僵硬。

“呜……最……最喜欢你……”蓝河捧着那颗心脏,眼泪混着血流了下来。

6.till all is blue 无限期地;到极点

“蓝河,我会一直跟你在一起的。无限期喔。”

7. 悲哀的,悲伤的,忧郁的,忧闷的;沮丧的;悲观的;紧张不安的 

叶修最近老是鬼鬼祟祟地跟什么人打电话。

还偷偷摸摸地浏览什么奇怪的网页。

关键是他还不让蓝河知道!

蓝河很烦躁,又有点隐隐的担忧。

“叶修你天天背着我干什么勾当!”

叶修叼着烟一脸无辜:“没干什么啊。”

“那你天天给谁打电话啊?”

“哈,”叶修笑着转向气鼓鼓的蓝河,“吃醋?”

“滚滚滚!”

“小蓝啊,这你就不明白了吧,”叶修语重心长,“你看吧,我好不容易把你拐到手了,这个爱之初体验总是要体验一下的吧?所以这几天我四处询问经验,认真学习!”

于是叶修打开一个视频,视频的暂停界面上是两个裸男:“小蓝跟我一起学学?”

蓝河恼羞成怒:“你滚!”

8. 蓝色的,天蓝色的,海蓝色的,蔚蓝的;蓝色,蓝颜料;把…染成蓝色

蓝河。

蓝河苍白的皮肤下,埋着蓝色的血管。

手腕处的血管更是明显,脉搏跳动着,散发出迷人的香气。

真让人有种想要咬一口的欲望啊。

“唔——啊,好疼!”叶修的两颗尖牙刺破他的血管,蓝河痛得揪住了叶修的衬衫。

叶修享用完自己的晚餐后,舔了舔蓝河手腕上的伤口,温热的触感引得蓝河一阵战栗。

“谢谢款待。”叶修亲吻他皮肤之下蓝色的血管。

9.穿蓝色服装的;以蓝色为标志的

蓝河穿蓝色的衬衫,用蓝色封皮的笔记本,戴着靛蓝色的耳钉。

人群中那坨显眼的蓝色系生物肯定是蓝河。

问:等等,人群中蓝河的衣服为什么是红的?!

答:这你都不知道!蓝河穿的是他家叶修的队服嘛。

10.[澳大利亚口语]忠诚朋友,密友;可靠的人;恩人

对叶修来说,蓝河肯定是个忠诚可靠的朋友。

在除开男票这层关系之后。

11.true blue[口语](政治上)保守的,忠于(或拥护)英国保守党的,(对主义、党派等)忠贞不渝的,坚定不移的,非常忠诚的,可信赖的

“叶神。”

“嗯?小蓝?有事吗?”

即使你不知道我对你的那些心思,我也对你忠贞不渝。

12.into the blue 无影无踪;遥远地

当叶修再次回到荣耀的冠军领奖台时,蓝河远远地看着他,那么遥远。

叶修从蓝河的生活里消失了,无影无踪。

13. cop to blue [澳大利亚口语]承担责任

一觉醒来,蓝河呆呆地看了看躺在自己旁边的裸着上身的叶修,又呆呆地看了看自己身上密密麻麻的迷之红痕,感受了一下酸疼的腰部,觉得自己需要重启系统才能回到现实世界。

“小蓝,醒得真早啊。”叶修睁开眼睛,说话时嘶哑的声音里带着笑意。

蓝河涨红了脸,沉默几秒,抓起衣服套上就想跑,结果身后传来叶修哀怨的声音:“小蓝别跑!你要对我负责啊!”

“你搞反了吧!怎么看都是你对我负责好不好!!”

14.True blue will never stain. [谚语]真蓝不怕玷。(即正直的人不会做坏事)

叶修嘲笑蓝河偷亲他。

“滚!我这么正直的人,会做那种事吗!”

“小蓝,那你嘴上怎么有跟我嘴上一样的果酱呢?我记得你中午没吃果酱面包啊。”

“叶修……”

“嗯?”

“人艰不拆懂不懂!”

“我不懂啊,诶诶诶别打我啊!”叶修抓住蓝河的手,说:“我唯一懂的就是你喜欢我。”

end.
感谢有道词典,哈哈(。ゝω・。)ゞ

叶神生快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8 )

© 困在网中的胖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