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搬了 取关吧

我不是太太
我只是太太的搬运工
一切荣誉属于太太
太太们都是世界的宝物

花样告白八式


•叶蓝,卢刘,双花,韩张,楚苏,双鬼,包罗,高乔
•甜向
•各位客官慢慢吃


1. 叶蓝的场合

第一天,他们各干各的事。叶修只是偶尔抬眼看看蓝河。

第二天,蓝河感觉自己多了个背后灵。不管做什么,叶修总会突然冒出来。

第三天,蓝河感觉自己的背后灵变成了大型挂件。脖子被叶修环着,肩窝处搁着叶修长满胡茬的下巴。

“叶修你怎么一天比一天烦人啊!靠,你下巴硌着我了!”

“别嘛小蓝,这是因为我每天都比前一天更中意你啊。”


2. 卢刘的场合

卢瀚文:“小刘前辈,你喜欢我。”

刘小别炸毛:“我才不喜欢臭小鬼!”

卢瀚文:“把你眼睛闭上!”

刘小别:“为啥?”

卢瀚文:“因为你不能睁着眼睛说瞎话!还有,我要亲你啦。”


3. 双花的场合

孙哲平给张佳乐扎头发,手艺不精,弄得张佳乐嗷嗷叫。

孙哲平一脸冷漠地把镜子递给张佳乐。

张佳乐一脸冷漠地看着镜子里、自己头上的鸡窝:“大孙,你这技术还能不能好了。”

“多练练还是可以的。”

“那你多半要练到你圆寂的那天了。”张佳乐嘲讽道。

“那我圆寂之前就天天拿你练手。”孙哲平盯着他。

“那你岂不是要天天早上跑到我家来?别别别,多麻烦您老人家呀。”

“那我就跟你住一个屋呗。我的人生有多长,我就跟你住多久。”孙哲平这么说。


4. 韩张的场合

张新杰写了一幅字送给韩文清:“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我心匪席,不可卷也。”

遒劲有力的字中藏着一种坚定又不可言说的感情。

韩文清问他:“一如既往吗?”

张新杰肯定地点了点头:“一如既往。”


5. 楚苏的场合

苏沐橙生日那天,楚云秀送了她一支口红,还挺贵。怕苏沐橙过意不去,她笑说:“别谢我啊,记得以后每天还我一点就行了。”

苏沐橙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。她涂上口红,手攀上楚云秀的腰,深深地吻住对方的唇。

良久,两人才分开。苏沐橙笑说:“这是今天的份哦。”


6. 双鬼的场合

李轩一本正经:“尊敬的吴羽策先生,我申请加入您余下的人生。”

吴羽策笑了:“巧了,我的人生规划里正好就有你。”


7. 包罗的场合

某天,包子兢兢业业地进行着骚扰罗辑小弟的日常任务。

正在对付数学题的罗辑终于不堪其扰,想了两秒,抽出一张草稿纸,痛下决心似的唰唰写下一行字母:ielyoovu

“包子,”罗辑扬了扬草稿纸,“在你解出这个谜之前都请别打扰我。”

“诶?好啊好啊!解谜啊我喜欢!”

罗辑松了口气,心脏又却剧烈地跳动起来——包子别真的解出来了啊,因为那串字母——

“小弟,你喜欢我啊?”包子突然转头看他。

什么?!这么快就解出来了?!果然还是太低估了他的智商吗!

罗辑有气无力地扶一下眼镜:“怎么可能……咳,你解出来谜底是什么?你怎么解的?”

包子无辜地举着手机:“i love you,百x一下我就知道。哎不过这个栅栏密码真好玩,我也写个试试。”

包子一边写一边说:“发明这个的人太有才了,什么星座的啊?”

罗辑:“……”

包子抬手,把草稿纸给罗辑看:“ioluotvoeoy”

i love you too.


8. 高乔的场合

他俩并肩坐着。

高英杰转头看着身边那人的侧脸,然后目光下移,去看那人的手。

修长的,白净的,瘦弱的手。

温暖的手。

高英杰忍不住伸手,用小拇指去勾住乔一帆的。

“英杰?”

“……一帆。”那句话几乎要脱口而出,却又被咽了回去。高英杰苦笑:“我可真是个胆小鬼呢,一帆。”

乔一帆的眼睛倏地睁大,随即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:“没关系啊,因为——由我来说那句话,也是一样的嘛。”

“我喜欢你哦,英杰。”


END.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20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困在网中的胖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