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搬了 取关吧

我不是太太
我只是太太的搬运工
一切荣誉属于太太
太太们都是世界的宝物

【卢刘】王半仙优秀助攻,你值得拥有

·想写这个梗很久了

·解字的部分都是我瞎掰的

·食用愉快

1.

袁柏清觉得最近刘小别很反常,每天都跟嗑了药似的。

之前在网游里跟蓝雨抢boss,刘小别在没撞上蓝雨的小剑客之前都还挺正常,十分冷静地盯着电脑屏幕。

……这么说起来,他当时真的有点冷静过头了,反而像是暴风雨前的宁静。

一个头顶“流云”ID的角色出现在刘小别的视野里。

一瞬间,坐在刘小别旁边的袁柏清感受到一股肃杀之气,接着就是刘小别飙手速,跟卢瀚文的流云打了起来,键盘被敲得噼里啪啦响。

袁柏清一看不对:“刘小别你跑哪儿去!出我的范围了!……靠,你的目标是boss不是蓝雨的小剑客好吗!”

“薄情你别烦!我是在牵制他!”刘小别一边飙手速一边不耐烦地说。

“啧,见面就打,相爱相杀啊。”

“……爱个屁!谁爱他个小屁孩儿啊!”刘小别火气很大。

正巧这时boss也抢完了,归微草,刘小别火速退队,转头就把毫无防备的袁柏清给砍了。

袁柏清觉得自己好冤,不就调戏了几句吗,刘小别跟吃了炸药似的。

除此之外,刘小别还大半夜在阳台上仰望星空,把起来上厕所的高英杰吓了一大跳;最近在寝室里公放的歌也是“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”之类的悲伤情歌——总之,十分反常,还扰民。

问他呢,他也不说发生了什么;猜呢,又猜不到。袁柏清觉得这种事情还是向英明神武的王队长求助比较好。

2.

袁柏清:“队长,我觉着小别最近不对劲儿啊。”

王杰希:“嗯?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于是袁柏清向他讲述了以上惨痛的经历。

王杰希点点头,说:“那你一句话总结一下小别的状态。”

袁柏清想了想,犹豫地说:“……有点儿变态?”

王杰希立马切换为神棍半仙模式,在纸上写下“有点儿变态?”几个字,开始解字。

“你看,变字的上半部分和态字的下半部分组成了恋字,说明小别恋爱了。”

袁柏清虽然心里全是目瞪口呆.jpg,但嘴上还是要用十分佩服的语气附和道:“哇哦,原来如此!”

王杰希继续解说:“既然确定是恋爱了,那么我们就需要推测小别的恋爱对象的大致年龄和性别。”

还要推测性别?!

王杰希:“态的上半部分为太,太可推测为太妹或正太,又因为有一个儿字,所以是正太。”

袁柏清一脸懵逼。

“然后这个句子里,我们就只剩下有、点两个字,变的下半部分,以及一个问号。点的下半部分为四点水,小别的恋爱对象多半也是打荣耀的,那么,与四点水沾得上边的就是烟雨和蓝雨,但是烟雨没有正太,排除,所以是在蓝雨。你也该猜出来了,小别的恋爱对象是卢瀚文。”

袁柏清已然懵得说不出话来了。

“当然,如果你猜不到的话,我们还可以继续解字。点的上半部分为占,可形变为卢,变的下半部分为又,也可形变为文,所以是卢瀚文。”

袁柏清:“……呃……那他们之间到底怎么样了?”

王杰希:“有字音同忧字,句子里的问号代表不确定,这说明他们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。”

“哦……这样啊……”袁柏清还陷在懵逼中无法自拔,“谢谢队长……”

“不过小别这样下去也不利于训练,我会找喻队谈谈的。”王杰希严肃地说。

3.

刘小别的手机响了,屏幕上显示的是“臭小鬼”。

自从他们吵架以来,卢瀚文已经两周没跟他联系过了。刘小别虽然生气,但又希望卢瀚文主动来求和,没想到这小孩儿居然直接失联,搞得刘小别更气了。

刘小别接通电话:“喂,干什么?”依然用着不耐烦的语气。

那头的卢瀚文立马回道:“小别前辈,我是来道歉的,对不起!都怪我!请你原谅我!”

“面谈,老地方。”刘小别冷漠地挂掉电话。

事实上他这么做是因为想见他。

4.

卢瀚文坐在刘小别对面,他们中间隔了张桌子,桌子上放着刘小别带来的两杯豆汁。

“小别前辈,对不起,我……”卢瀚文开始认真道歉。

刘小别打断他:“别说这些没用的,我就直接问你,甜粽子还是咸粽子?”

“呃……”卢瀚文挣扎了一下,最终还是妥协了,“甜粽子。”

“豆腐脑,咸的甜的?”

“咸的……”

“莲蓉月饼要不要蛋黄?”

“要……”

“豆浆还是豆汁?”

“啊啊啊刘小别你不要逼我!”卢瀚文要抓狂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刘小别一脸冷漠。

“我说,豆汁。”卢瀚文为了挽回刘小别,将自己的灵魂出卖给了路西法。

刘小别终于出了口气,心情愉悦地把自己手边的一杯豆汁推到卢瀚文面前,说:“来吧,干了这杯豆汁,庆祝我们和好了。”

“刘小别你不要试图谋杀我!!!”

end.

小剧场:

刘小别:“你不是那么久都不肯认输吗,今儿怎么就来道歉了呢?”

卢瀚文:“喻队跟我说,作为一个好老攻要学会宽容和谦让。”

刘小别:“他怎么知道我们的事的?!”

卢瀚文:“听说是王队告诉他的。”

刘小别:“我靠!队长怎么都知道了?!!”

卢瀚文:“听说是他掐指一算算出来的。”

刘小别:“?!!?!Excuse me???”

今日安利:Queen(皇后乐队)的《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》,歌名可译为“又一个人吃土啦”(doge,是贝斯手作曲,所以这首歌里贝斯的存在感很强。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困在网中的胖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