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搬了 取关吧

我不是太太
我只是太太的搬运工
一切荣誉属于太太
太太们都是世界的宝物

【卢刘】阿拉斯加犬的智商可是很高的!(2)


·卢刘卢无差
·日常向

2.

休假结束,刘小别又开始了苦逼的上班生活。

微草便利店里人来人往,刘小别待在收银台忙得腾不出时间休息。

终于送走店内的客人,刘小别松了口气,靠在墙休息。

“叮咚!”没一会儿自动门又打开了,一个男生走了进来。

“汪汪!”听见狗叫,刘小别懒洋洋地张嘴说:“抱歉我们店不能带宠物进入……”然后他抬起眼,一张有点眼熟的脸映入眼帘,再低头一看,阿拉斯加犬,太眼熟了。

嗯……这TM不就是那天晚上舔了自己一脸口水的狗吗?!

“诶……你不是那天晚上那个男生吗,”狗的主人一眼认出刘小别,“对不起,那我把流云栓门口吧,拜托你照看一下。”

刘小别没办法,微微点了点头。那男生笑着道了声谢,便转身到货架上去拿东西。

刘小别转头看着乖乖蹲着的狗狗,流云抬头眼巴巴地望着他,乖巧地摇了摇尾巴。

刘小别想起自己被夺走的初吻,恶狠狠地瞪了它一眼。

流云随即“呜呜”地叫了两声,可怜巴巴的,委屈极了。

男生挑好东西,拿到收银台来,刘小别便开始工作。

“小哥你在这里工作啊。”男生向他搭话。刘小别点点头。

“那天晚上真是对不起啊,是我没管好流云……”

“没事,以后注意就行……一共79块钱。”

“好嘞!……我叫卢瀚文,小哥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……刘小别。”为啥要问他名字呢。

“哇,好、好别致的名字,”卢瀚文挠挠头,“是小别胜新婚的小别吗?”

刘小别点点头,懒得说话,想着这人怎么还不提着东西走人。

卢瀚文呆呆地笑了,又问:“能给我个你的电话号吗?”

刘小别警惕起来:“你想干嘛?”

“没什么啦,就是觉得跟你挺投缘的哈哈哈。”

刘小别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心想投缘个屁,还头扁呢我。
然后把便利店的号码给他了。

对方傻笑着看着纸条上的数字,终于提起袋子拉上狗,向刘小别道了再见,走出了便利店。

刘小别本以为之后便不会再见到那男生了,没想到后来那人经常隔三差五就来店里买东西,或者打店里的电话强行和刘小别尬聊,并终于在两周之后、刘小别没值班时发现那个号码不是刘小别的私人号码,又从当时正好在值班的高英杰口中套出了刘小别的手机号。

“你似乎有了一个迷弟诶。”高英杰对刘小别说。

刘小别翻了个白眼:“怕不是个变态,那个卢瀚文。”

“我看他挺喜欢你的,人也不错。”高英杰继续说。

刘小别震惊:“英杰,你什么时候被那小子收买了?啊?”

高英杰腼腆地笑笑:“一起组队打游戏的时候。”

“我去,我说你最近怎么老下副本不找我,原来是移情别恋了!”

“什么啊,你别乱说,小别哥,别人恋的可是你哦,每次组队都在问我你的情况。”

刘小别一时语塞,竟然老脸一红,有些难为情地捂脸。

不知道那个叫卢瀚文的小鬼到底要干嘛。

tbc.

已经是个废人了 我😂😂😂

评论
热度 ( 38 )

© 困在网中的胖鲫 | Powered by LOFTER